大家好啊!最近心血來潮, 突然決定來新採買幾件衣服, 因為真的很久沒買了,距離上次買衣服大概也有1年前吧XDD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剛好看到這家新出的" POLYLULU "所以決定就試試看水溫加上又有活動特價出清,因為之前對網拍實在是各種失望啊!!!! 之前唯一覺得唯一買過會穿的只有LATIV.

覺得這幾套都還不錯, 質感或是穿起來都還滿舒服的.

鏡子很髒就不要介意了XDD 本人大約170CM 82KG...非常大隻GIRL 平常上身穿XL下身也穿XL.

第一套 爸爸感圓領條紋落肩長袖毛衣   

123.jpg

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件毛衣有一種爸爸味道, 因為我爸真的有一件(什麼啦~) 原本想像大概是寬鬆的感覺,可是穿起來還好, 應該就是普通長度的毛衣,一點也不寬鬆,也沒到很長(可能是因為我本人太長了) 不過我想穿起來有一點熱?味道不會很重, 就是很普通的毛衣。

第二套 服務生兩件式雙排扣V字吊帶長袖洋裝

456.jpg

又一件跟我想像有點不太相同的衣服, 看到的時候有一種服務生感覺, 裡面的白色打底衣非常的透, 會容易看到內衣的顏色, 衣袖是做喇叭開口的感覺,我覺得滿舒服. 不過穿起來稍微有一點胸部豐滿,讓我有一點兒害羞阿  拿的是XL

第三套 民族風格素色紅黑拼接兩件式連身裝

11.jpg

又是一套很神祕的衣服, 我覺得裙子有點太圓與澎澎,所以顯得臀部很翹(肥), 後來再看一次麻豆的穿法, 發現我好像有一點穿錯了..難怪看起來有點兒怪異! 囧

一樣是拿XL..我覺得有一點太大了

第四套 知性素色大V領雙口袋雪紡長袖上衣+素面打摺高腰波浪長裙    

789.jpg

我覺得應該是這次裡面買的最喜歡的一套, 穿起來舒服,我滿喜歡上衣的有露出鎖骨所以有一點兒顯瘦, 我後來回去看我發現我裙子好像都應該要紮進去會比較好看?(參考模特兒穿法) 衣服是L號 裙子為XL

第五套 高腰打褶腰鬆緊七分長裙 

101.jpg

裙子材質 SIZE為XL還可以,之後我發現我又穿錯了, 應該要露出裙頭會比較顯瘦嗎?主要還想給大家看看第三套連身裝的上衣,上緣處有一些民族風圖案~

整體來說還...可以吧?至少穿的感覺是舒服的, 雖然我覺得有一點偏大的版型XDD 我想應該可以拿小一號的就可,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XDD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OLYLULU 大尺碼 穿搭分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