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減肥好辛苦,我真的覺得好累

我從4月底開始拼死拼活的努力減肥..好不容易到了六月初的時候終於有點小成績了..

就是好不容易剪掉了4KG 雖然也不知道是肥肉還是瘦肉或是水分...都想想看致紹起碼也過了2個月才少掉4KG

我可以偷偷瞞著良心告訴自己那是肥油吧???? 

 

可是誰知道怎麼著..............我最近這兩個禮拜發狂似的不忌口........是真的蠻扯的...

大概就是星期六日幾乎都吃到肚子快壞掉這樣........ 好撐好寶 ..不知道是不是壓抑過久的反彈? 有可能!

 

 

結果....今天就在今天減肥的2.5個月...體重全部回來囉 ^0^~~~

 

 

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....所以我瘦下來的4KG 原來是水分? 是肌肉? 是????? 不知名的東西....

 

我覺得真的好累......我已經用片各種方法了..除了拿刀子把自己身上的肉手動刮一瓜以外...

其他方法都試過了..我原本想說這次應該會有點小成功...畢竟我很認真的注重飲食+運動...

 

可是沒辦法 我就是沒辦法 只要一回覆我的正常飲食 .我的肥肉就一點一滴的回到我身上

這算是溜溜球效應嗎 我不知道

我只知道我真的很辛苦 很累 很想哭 雖然我早就已經為了我的體重流過幾百萬次的眼淚了

 

可是流淚又怎樣? 你也只能怪你自己把自己吃的那麼胖 還能怎樣? 有人可憐你嗎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