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登冷~下週就要出發前往韓國啦!!雖然是跟團的不過也是要整理一下行李,嘿嘿!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 

這次是參加可樂旅遊的優惠團,不過算起來竟然還是比較貴,同樣的行程,不同出發日裡面,每個行程都比我們便宜500~2000 Q_Q. 我們整個大虧本了啦!!! 等於腳都還沒踏出國外就已損失了2000圓了 嗚嗚!

這次也可以算是第一次自己真的認真出國旅行,雖然在大四的時候其實也已經跟家人一起出國過了,也是去韓國,不過當時我完全沒做什麼功課,連韓元都沒有換阿!!!!(完全是放空的狀態出國的意思)

雖然說這次好像真的有認真準備,不過也不算多認真,畢竟跟團就是被人拖著走又要跟著遊覽車周遊韓國,所以根本不用用到什麼腦子阿XDDD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回飯店以後我們的偷溜形成, 嘿嘿!

這次住的飯店總共三家, 第一晚住宿的地方是: 仁川 DESIGNERS HOTEL, 其實一開始查這間飯店的資料,覺得整體環境應該還算不錯且又是最近剛開幕的,我想應該是很棒的飯店, 從網路上找的資料可以看到蠻多團都曾經住過這裡, 且這個飯店最好的地方是~~~~她附近有一家HOMEPLUS阿阿阿!!! 

如地圖  走路大約16分鐘就會到啦~~~~ 不過當然實際情況也要等到下周三真的入住以後才會見分曉!! 哈哈

不過我們第一天最主要的行程是逛東大門, 所以回飯店的時間可能也晚了,也許10點?11點?都有可能~但是大賣場只營業到12點~Q_Q

所以也不太確定是否真的可以逛成功啦 哈哈!!! 希望是可以至少1HR採買個零食泡麵也好阿XDDD 哈哈!!

第二晚住宿的地方就是網路上常常看的到的  雪嶽大明渡假,嘿嘿!其實我還蠻期待,因為住在度假村畢竟是只有韓國感覺才獨有的,至少在台灣還沒有住過,不過因為是度假村,所以就是在比較偏僻的地方,所以週邊可以逛的地方也相對少了, 不過因為來度假村的民眾, 通常會自己烹飪, 所以在底下也是有蠻大家的超市可以買食材之類的,實際的情形就等到真的入住以後,再來分享啦~ 雖然網路也是可以查到很多了啦! 哈哈

第三晚+第四晚住宿都是住在水原 DONO HOTEL,感覺還蠻神奇的地方,因為網路上其實查不到什麼住宿的心得之類的,相較於前幾兩天住的旅館感覺好像是更冷門的地門啊!!!! 不過有官方網站是看起來還不錯啦~ 我們原本以為這到底是家怎樣神奇的飯店? 因為好像是在古城裡面. 難道我要跟將軍一起睡嗎? 天阿~

後來查了FB以後,其實也蠻多人會去那邊住宿跟團也有打卡唷!!! 環境看起來也是乾淨舒服啦~~~可就是跟團的心得少一點? 該不會我是第一個心得吧??

不過也要我回台灣才能寫了 哈哈!!! 但是在這間飯店其實發生了一件好笑的插曲? 原本我預計3.4天去玩首爾塔以後可以買幾張明信片寄回台灣, 所以就寫了幾封MAIL詢問飯店,是否可以幫我寄POST CARD的服務...結果不知道等了N天以後...得到了一個搞笑回應如下..

什麼跟什麼啦~~~我就是你們的客戶我就要寄信阿!!!!! 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我表達不好或是飯店的人英文不好 

所以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這家飯店可以幫我代寄明信片或是不行 天阿~~~ 當然我朋友也有建議我可以請導遊寄...

可是我怕我人蔘買少了,他可能幫我整疊燒掉齁~~~ T_T 拍照敵敵我怕我照片買少了, 他也幫我整疊燒掉~~好悲劇阿

希望真的去的時候 也許還是可以去仁川機場寄信吧 我想 哈哈!!!!

以上就是簡單的三天韓國飯店的行前介紹 (根本都還沒去阿~~~ 哈哈)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